不加香菜77

该释怀释怀该等待就等待.

[路段]少年永远发光

校园向(高二设定)

文笔渣渣渣  接受不了的美女们勿看

全文字数1000+

  


7月的清风拂过脸庞,段嘉衍听着老徐讲的知识点昏昏欲睡,旁边的路星辞看到头马上就要埋进桌洞的阿也,戳了戳段嘉衍那竖着呆毛的脑袋,正在游神天外的段嘉衍像是机器人一样艰难转过了头,路星辞看见他那怨气堪比两个贞子的表情轻笑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

段嘉衍感觉有些莫名其妙,路狗在帅哥(段嘉衍)上课摸鱼的时候打断了他,还好意思笑。不知是没有精神还是怎么,段嘉衍用有些沙哑的声音说:“喊你爸爸做什么,没看见爹正在摸鱼吗?”路星辞看了看老徐的方向,发现老徐正讲的投入,便悄悄说:“下课要不要喊上沈驰烈还有周行琛黑皮一起打篮球?”只见本来还恹恹的段嘉衍像吃了士力架一样,那精气神好像感觉一拳能打死一个宋意(bushi),路星辞看见段嘉衍这不争气的样子抽了抽嘴角。而旁边的段嘉衍已经在悄悄和宋意商量让他当拉拉队了,对此我们的小宋同志表示:段狗你的心眼子大大的坏

  

  

在我们的唐僧老徐的喋喋不休中,欢快的下课铃仿佛将本来已经三魂出窍的同学们拉了回来。段嘉衍直接飞奔到4班门口,在门口张望爱子沈驰烈了,沈驰烈怎么会没看到一下课就堵在他们门口的段嘉衍,但是依旧吊儿郎当的走过去,“哟,上次不是跟爹吵架了不理爹了,爹可是为此伤心了好多天”说完还用手抹了抹那根本不存在的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段嘉衍直接一巴掌扇过去,沈驰烈眦牙咧嘴:“不是,哥好歹也是4班班草,你知道我这张帅脸要多少钱你才能赔吗,真的是,要不是父爱如山,我早就呼你了。”

段嘉衍忍无可忍:“你那张脸还没哥一半帅,还有你这个逆子什么时候还想当你爹的爹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操场上,沈驰烈看见和顾梨一起拿着拉拉球的宋意,有些不可思议的说:“我靠我的儿,你可以啊,宋意这种不屈服于武力之下的人你都能让他当拉拉队,实话跟爹说,段狗是不是教了你一些迷惑心智的法术?”段嘉衍笑着说了句滚。沈驰烈便又去宋意那犯贱了,小宋同志看着和班长调情的段嘉衍表示:该死的法西斯主义,就知道压迫我这种三好学生。    旁边的顾梨作为路段的CP粉头子自然嗑糖磕的嗷嗷叫,就连周行琛喊她都被呼了三巴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篮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的少年们,就连夕阳的阳光都偏爱于他们。少年们结束篮球超上的比拼,并肩坐在操场上,夕阳洒在段嘉衍天生浅色的头发和瞳孔上,仿佛他是迎着朝阳而来的太阳神。竟让路星辞鬼使神差地吻上了造物主杰作一般的脸庞,段嘉衍怔了怔,耳垂却烧的像天边的夕阳一般。路星辞倒是不矜持,吻完以后直接把人圈进自己怀里,感觉到怀里的人儿轻微挣扎,箍住人的手便更紧了,段嘉衍自然就安静了。

  

  


刚刚运动,段嘉衍在路星辞怀里听着心上人剧烈的心脏跳动,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被糖给填满了,甜丝丝的。旁边的顾梨早憋不住了,忍不住大叫一声:“妈啊 好甜!!”沈驰烈宋意则表示:哇,咱操场上竟然还有跑道,你看那篮球框可太篮球筐了。黑皮倒是对此表示不在意,并且看xpl腻歪时还痴痴的笑。再看看周行琛,他用一脸你宁愿看别的情侣发糖也不愿自己发糖的眼神看着顾梨,像只被主人抛弃的哈士奇,最后狐狸也是看不了他这样可怜的样子,奖励给他一个吻,周行琛马上就像得到主人夸奖的哈士奇一样,露出他那不值钱的大白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少年们迎着清风的笑,像西瓜最中间那一勺的口感,点亮了一整个夏天,星空也为你斑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作者有话:浅浅的发一点糖,这次只有小宋同学受伤的世界达成了

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,希望未来像夹心巧克力一般,每咬一口,都是溢出来的惊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