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加香菜77

该释怀释怀该等待就等待.

[路段]过年

作者提示:第一次写文 写的不好勿喷!~l

谢谢大家的支持,全文字数1500+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眼看十二月还有最后三天就要过元旦了,段嘉衍有些郁闷,因为路狗这俩天特别忙,甚至连吃饭睡觉大部分都在公司。这让段嘉衍很不高兴,要知道段嘉衍每天早上起床最喜欢枕边人的青柠味信息素,每次都要在路星辞腺体上蹭好久,每次只有把路星辞的腺体蹭的发红才收手,而路星辞非但不制止,而且每次等段嘉衍蹭完还要抱着亲好久,可是眼看路星辞工作越来越忙,两人能够每天时间也越来越少,这让段嘉衍很委屈,他决定找宋意沈驰烈商量商量怎么办。

  “嘿不是,大晚上的把你爸爸叫出来就为这事啊?”沈驰烈怼到,“拜托,要不是陈越没时间,我能找你这个连恋爱都没谈过的吗?”段嘉衍不甘示弱地说道,宋意眼看两个小学生就要吵起来了,连忙打圆场:“小段啊,要不然你跟班长撒撒娇,说不定班长心软就会回来陪你”段嘉衍一听宋意圆场也不好再吵下去,朝沈驰烈竖了个中指,“哥都试过了,那路狗硬是说年底了公司忙,你段哥也很无奈。”沈驰烈踹了段嘉衍一脚说:“你以前不是嘟囔自己很聪明吗,怎么现在连讨对象喜欢都得让爸爸帮你出主意了?”段嘉衍直接一个巴掌扇在沈驰烈后脑勺上,疼的沈驰烈龇牙咧嘴:“哇,小段你谋杀亲爹,你要是把我给打傻了,你养我”段嘉衍没理这个小学生,这时宋意不怀好意的说:“嘿嘿嘿小段 哥们有个办法,就看你舍不舍得了”段嘉衍知道这小子肯定憋了一肚子坏水,但为了留住心爱的老婆,段嘉衍OS:哎,就因为今天这个事,路星辞下次床上运动的时候是应该让哥当1好吧。当然小宋同学也没有让我们失望:“你想想,如果你身上有别的alpha信息素,你说班长还能任由你这样吗”段嘉衍直接吓了一跳:“woc我的儿,你这是把父亲往火坑里面推啊,你tm良心不痛吗?”宋意翻了个白眼,“这个办法用不用随你”说完就拉着沈驰烈走了,段嘉衍OS:儿大不中留啊,可怜我这个父亲了,下次必须让宋意沈驰烈那两个傻逼请我吃饭。什么,你们问段嘉衍到底用没用这个方法?小段同学当然选择用啦,毕竟以他那上课都费劲的脑子更不要想怎么引起男朋友注意了

  于是段嘉衍来到酒吧,在里面晃荡了好久,还顺便喝了几杯酒,他闻了闻自己身上alpha的信息素,满意的打车到路星辞的公司,前台小姐姐自然认得总裁夫人,但是闻到段嘉衍身上的信息素,难免为他捏了一把汗。

  段嘉衍敲了敲总裁办公室的门,“请进”一道低沉的男声说道,段嘉衍直接原地爆炸,内心OS:屮,这路狗说话的声音也太好听了。   段嘉衍推门进去,路星辞看自家老婆来了高兴的不得了,但随后他的脸就黑下去了,他死死盯着对面心心念念的人,用沙哑的声音问道:“段嘉衍,你身上这股信息素是怎么回事?”路星辞很少喊段嘉衍大名,平常黏黏糊糊地喊阿也。段嘉衍此时已经在心里面,问候宋意八百遍了,当初就不应该听这个孙子的胡话.但是做戏要做全套,段嘉衍只好硬着头皮装作没事一般说:“嗷,这个啊,哥们看你天天很忙,自己一个人去酒吧里找了个alpha解解闷。”要不说作死还得看小段,路星辞的脸直接黑成锅底,随即扛起段嘉衍在全公司同事的注视下把他塞进了车里开回家。段嘉衍已经知道自己要面对什么,内心OS:宋意我cnm,我tm就不该听你的屁话,你等哥们儿腰好了以后线下单杀你!!!

  ……在12月最后的三天,在某高档公寓里传来了甜腻的叫声和哭声,没错,路星辞做了三天三夜,在12月31日晚上,段嘉衍已经被折磨的失神了,路星辞把他从床上捞起来,圈进怀里,在晚上23:59用性感沙哑的声音说:“阿也,我知道你是故意气我,这段时间我陪你太少了。相信我,我将在新年的钟声中发誓:我就是你的小笨猫,听我碎碎念跟我岁岁年。”说罢在段嘉衍脸上落下一吻,段嘉衍失神地望向他,他已经被欺负的说不出来话了,但却努力坐起来,用鼻尖轻轻碰着心上人的鼻尖,用这种方式表达了他对路星辞永远热烈的爱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他很聪明知道怎么来爱段嘉衍,而段嘉衍在喜欢的人面前会变成一只笨笨的小狗[正文完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有话说:呜呜呜,感觉自己的文笔好烂,大家凑活看吧

  ( *ˊᵕˋ)✩︎‧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