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加香菜77

该释怀释怀该等待就等待.

[路段]交错的十字路口(2)

  有私设

 文笔差差差 受不了的宝贝快跑

 be预警

 _________正文_________

  路星辞视角

 阿也走了,他是不是讨厌我啊,所以一个人抛下我走了。在阿也的葬礼上我没有哭,因为我觉得阿也在天上看见我这样,一定会感到伤心的。

  

 1月23日

阿也走的第一天,我预想的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并没有来,我的生活一切照旧,可是总觉得心被挖了一块,空落落的。

宋意沈驰烈我也没再见过他们,但是我清楚的记得在阿也的葬礼上他们哭的稀里哗啦,就连阿也的母亲都看不下去了,葬礼结束后还红着眼眶安慰他们。但他们看到我的时候并没有生气,我本以为他们会大声质问我对段嘉衍做了什么,可是他们看向我的眼神中只带着无奈和对阿也离去的悲伤。

平淡的一天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1月24日

今天在收拾房间的时候在箱子里找到了我和阿也的合照。上面是我向阿也表白的场景,我永远忘不掉,我的少年逆着光翻过篮球场的围栏拥抱我的样子。可是那个属于我的少年他不要我了,以前那么心软的一个人,现在抛下我一个人走了。

想到这,我的心一抽一抽的疼。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想象中的痛苦没有来了,因为我对阿也的思念只会一天比一天深,痛苦也是如此。

阿也,你真的我真的不要我了吗……

  

 1月25日

今天没有去上班,我想阿也了,我看见床头上的结婚照,就忍不住想起那天夜里他给我提离婚时的神情……好吧我承认我还是忘不了阿也,那个带着光的只属于我的少年。少年时代的落幕终会给以后的日子带来怀念,怀念那个善良单纯的年纪,怀念那一个个昔日好友的身影和年少时藏在心底的悸动。

想你了阿也,也想那个只属于我们的青春……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1月28日

今天去看望阿也了。墓碑上的照片是当时学生证上的照片,我不明白为什么阿姨要选择这个,也许她也和我一样想念那个以前的段嘉衍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2月1日

还记得段嘉衍和我离婚后只带着那只猫,我想去看看它。阿也走前把它托付给了宋意.

宋意对我的突然到访并不感到惊讶,仿佛早已知道我会来这里。他说进来吧,我看见那只布偶瘦了好多,宋意叹口气说它自从段嘉衍走后再也没有精神过。

我想摸摸它,但它好像不认识我了。一直警惕地哈气,我无奈,只好把买的猫咪玩具放下走了。临走前宋意跟我说以后别来了,反正猫也不认识你。   我答应了。

  

  2月15日

昨晚做了个噩梦,我梦见逆着光的少年离我越来越远。我伸手去抓,却是一片虚无……

我哭了,哭的撕心裂肺,这一哭好像把积压情绪都发泄出来了。可是我还是痛,为什么明明那么好的少年却转眼消失不见.

惊醒的凌晨总比失眠的夜更难熬,我失眠了。也就是从这天开始,我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做同样的梦,又会哭着醒来.

阿也,回来吧,回来吧,我真的不能没有你.我好想你,这次你还逆着光奔向我好不好。我不会再把你弄丢了,求求你回来吧,阿也……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作者有话说: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宝贝们,我没能承诺我说的话,为了补偿大家,这个系列还会有一篇。因为前几次审核不过关,求宝子们原谅。第1次写第一人称视角,望喜欢。

那我们下篇文章见~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18)